Saturday, December 1, 2007

吃霸王餐

話說那天, 某位朋友叫我陪她去吃晚餐.我很爽快的答應了,雖然我已吃了.
當是時間為8.45pm,大部分的店都關門了.想吃晚餐, 難囉!
靈機一動,我想起有間店是邊收當邊接客的.
原本我只想在那喝飲料而已的(那是免費的),孰知老闆娘熱情招待,說有單點服務.
所以, 我就單點雞排...我朋友就點了焗烤飯
忽然,老闆娘說她弄多了,問我們介意嗎?of course not!
孰知,她是所謂弄多了就是弄多一分焗烤飯.
Wah!掂吃啊.只好外帶囉!而且她還外付玉米跟青菜各一碟喔!說我們能吃多少就吃多少,反正最後也是要倒掉的,只是不想浪費,免費得的喔!

直到10.00pm,老闆說要關門了我們才離開.他還說要在我們回宿舍呢.唉唷!那裏好意思.
也不知道怎樣的就自然而然的走出去了,直到回到宿舍,看著手上的外帶,才驚覺自己沒付錢就走了,老闆也沒發現喔.
我那朋友還很冷淡的說下次再去囉,順便付錢.
唉...
老闆,你千萬不好意為我倆係騙吃騙喝才好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