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07

理髮後第四天了,我已經連續四天被人講可愛了.
不知道是褒還是貶,因為在我的詞點里,可愛是用來讚美不美的人或是敷衍或安慰他人的一種用詞.何況我不是走可愛路線啊!那不適合我,想到就覺得噁心.
人家是走氣質與個性路線的.....

跟離譜的是某天我從遠方走來,然後跟朋友交代些事,她說她不認得我耶!?
看了穿著才認出來.
Walau 有這麼誇張嗎?
她還補充喔-以前我的外表很樸素,嚴格來講就是普通`沒特色囉.
有個同學更狠,直接說我早就該剪頭髮了.
哼!台灣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啦....(部分啦)
難溝通
唉....傷心+挫折

不想再聽到可愛這兩個字了.
不喜歡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