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冬令-完整演出

籌備已久的冬令表演,終於告一段落了.而且效果比想像中來得好,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.
在這次的演出我們成功朔造出三大人物:睡美人,霹靂三姊妹及sailormoon.
許多學長姐都爭著跟睡美人與sailormoon拍照;霹靂三姊妹則電到了許多學長,
他們一夜之間紅了.
我們還有另外拍 mv,也是大受好評.

當天有我許多的第一次呢.
第一次當司儀,第一次化妝及幫人家化妝,總之在造型上有許多的第一次.
好笑的是,其實我根本不會化妝的,目前的課程只是教在紙上彩妝罢.
可是我就一副很會醬,朋友問我有沒有卸妝油或唇蜜等,我就說其實我甚麼化妝用具都沒有,
好笑吧!
可是睡美人的妝是我畫的呢.
他這麼受歡迎,看來我也蠻成功的,而且根本沒有人懷疑過我的技術.XD

那晚真的很高興,那演出真的真的太成功了.我還發覺原來自己還蠻有當主持人的潛力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