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i' m sick

再次回到台灣,我發現i' m sick,home sick.真得很不捨,反之第一次離家都沒這種感覺.
當我看到新室友全家為她打點一切時;當躺在冰冷的床時;當沒有人陪我聊八卦時;當冷風迎面;當想起要洗衣時的我,home sick的感覺如泉湧般湧上心頭,無法控制.不只同屆的同學,甚至大三的學長也有回不想回台.

想念我家的床;想念大馬的熱天氣;想念我家的洗衣機;想念大馬食物;想念我家的電視機和我的車;想念我家的廁所;想念和損友的八卦時光,還有我的呼拉圈.

快,快點有過年;快點大四;邱比特快點工作.
快,快,快,我等不及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