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送舊

咩系送舊?mean 送別要畢業的學長姐.
很累很忙的一天,幾乎忙了一整天.
一大早就起來先幫自己化妝,然後就與adele分別幫其他同學化妝.真的很累!!!

那天晚上,大一生還有戲劇表演.我與其他四位女同學則串演印度西施-跳印度舞啊!
可惜,忘了把我們當晚DIY的舞服給拍下.不是我自誇,那套舞服真的很好看.

雖然幫那麼多人化妝是件很累的事,但也可視之為練習.訓練自己畫不同的臉型與不同的彩妝,蠻有趣的.而且我發現自己是濃妝派的拥蛋,尤其是煙燻妝.
還有,我還是個修眉達人,男女都可.幫友們,要修眉可找我!嘻嘻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