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我的桃花室友~澎湖妹

在我的大學裡,如果說出澎湖妹三個字,是沒有人會說不知道的!此時千真萬確....

大四的這一年我跟她成為了石室友,一起在外面租了間房子。
發生在她身上的狂蜂浪蝶時間,還真讓我大開眼界,
電視上誇張的溝妞情節,在現實生活還真的發生了......(傻眼)

一下就是她的事蹟:

1)fb上常常有不知人士加她,然後再加她msn,展開網路騷擾。

2)去同學家BBQ,同學哥哥的朋友一回家就add 她 fb和 msn,2天後還送上一箱柚子
叫她分給同學吃wor。結果澎湖妹的同學說:怎麼不是給我,然後分給你們吃(指當日一起BBQ的同學&澎湖妹)
其表情是何其無奈啊.....XD

3)我跟澎湖妹一起買漢堡昨晚餐,櫃檯結帳後就站一邊,結果有位顧客看到澎湖妹後三魂不見六魄,
走走就撞到桌子,bang一聲,超大聲的,真是何其好笑啊!

4)澎湖妹跟同學晚餐後騎機車回家,等紅綠燈時也被搭訕,話說當時澎湖妹是戴著口罩。
只露1/3之一臉,也會被搭訕......

5)我們家樓下的冷氣行工人,不知如何得知澎湖妹真名,竟然等澎湖妹回家時,跑前來搭訕,
邀她吃飯,然後一直說:你很漂亮,真的.....真的

6)班上某位老師說要為澎湖妹介紹她的侄兒,話說對方的家有1200坪,還有網球場,在澳洲有公司。

7)今日跟人家說分手,就有蜜蜂在她家樓下拿著氣球和花等她回來,說什麼你要加油,我可以照顧你的話(廢話一堆)

8)跟她走到哪裡,總是大家的目光焦點,只要身邊朋友一走開,就有人向前要電話或msn

9)連大馬會的學長也淪陷了!!!自己的學弟妹都不加fb,但卻加澎湖妹,現實!!!(白眼快翻到後腦了)

10)澎湖妹在fb的狀態改成--單身,結果一推人留言,還有她的die heart為她寫了一篇單身宣言網誌。
留言者都會comments說要拿牌號....

11)從來不缺追求者,真的是人家排隊等她挑那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