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女人啊~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

在大四這年,我覺得在我的人生日記內加入很多戲劇元素。

先撇開知道自己3年之後才知好友性取向不說,我經歷了好友差點懷孕的事。
昨夜我的室友敲我房門面露擔心跟我說,我可能懷孕了,怎麼辦?
她跟我說她買了驗孕棒,可是不敢驗。
懷孕症狀是:姨媽還沒來、胸部變大
我就說你去驗,我幫你看結果。所以我現在可以說對驗孕棒的操作瞭如指掌,下次有誰需要幫忙可以找我~

結果需要3-10分鐘才知道,所以在那段時間,我們就開始聊如果中獎怎麼辦??
室友的想法是--打掉....
當然啦,男的才醫學系4年級,女的還要考研究所,生的話也不知道怎麼養~

10分鐘過去了,Safe!!!
然後室友就說他們買避孕套了。
所以說婚前性行為很普遍,但是真的安全至上,不要因為一時愉快,而負上你還沒準備好接受的結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