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08

鬱悶

最近總是悶悶不樂,老是提不起勁.一心一意去計畫一些事,滿心期待它的結果,但得到的卻不是自己想要的,一次又一次的打擊.讓我不竟想起嚴老師的名言-做對事情比做對的事情更重要.
灰心`失望...

直到無聊去看朋友的blog,看到大只kwong的那篇sprakling wine.不知道為甚麼,我竟然很感動,飆淚耶!那感覺是-熟悉感.沒錯就是熟悉感,就是那種久別重逢的感覺,老友相會.

疑惑!?
我甚麼時變得這麼感性了.這是我嗎?這不像我的作風.Unbelieveble,impossible
l!!

我怎麼了??
尋找....
答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