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瘦` 騷` So

曾幾何時減肥已成了我的口頭禪,每次說起這件事心中就用一股熱血湧上心頭,衝勁十足.但過了一回開始士氣低落,怨天尤人.

前陣子因參加了大馬運動會,拍了一大堆照片.當看到那些照片時,恨不得把它們撕掉.圓大的臉,臃腫的體格,哼.....醜死了!!!不行不行,春夏季要到了,已不能用外套當掩飾了.慘了慘了,要獻出廬山真面目了.

我一定要甩掉身上的肥肉`脂肪,要廋`騷`So.我要吸收春天的精華,感染它們的氣息,讓我的靈魂朝氣蓬勃,凌氣逼人,問你死沒.哈哈....
不再悶騷,要 so so.這是我這學期的計畫之一.
加油,加油,加油!!!

No comments: